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南安市省新镇计生协会举行儿童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8-05-10 16:08:20  卓志气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卓志气)为普及儿童健康知识,5月9日下午,南安市省新镇计生协会、卫计办、妇联、卫生院联合在省新镇早教基地省新镇中心幼儿园举行0-6岁儿童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南安市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科洪瑞菊副主任医师和省新镇卫生院黄华章副书记分别就儿童缺铁性贫血的预防和预防接种等知识以ppt的形式向家长们进行详细的讲解,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及幼儿园老师则现场分发儿童保健手册等健康教育资料供前来听讲座的家长学习。讲座内容丰富,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活动吸引了100多名家长前来参加,此活动受到老师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和肯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