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连城县姑田镇卫计办推行网络办证服务

usa.fjsen.com 2018-05-10 15:11:17  周宗胜 邱婷辉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工作人员在登录福建省人口计生综合服务信息平台审核网络办证。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宗胜 邱婷辉)连城县姑田卫计办为了做好“办人民满意的卫生计生”工作,日前推行网络办证服务。育龄群众在办理生育登记前,只需通过手机进入微信服务平台点击“生育服务登记”,根据系统提示,将所需材料一一拍照上传提交发送到后台审核即可完成在线办理生育服务登记。3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可在微信平台查看审核结果,审核人员对不合格的申请,会注明退审意见并电话告知送审对象,方便申请人进行针对性修改。审核通过后,申请人带齐线上审核通过的资料,即可到一方户籍地或现居住地一次办结业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