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浦源镇关于开展“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活动日”活动

usa.fjsen.com 2018-05-09 17:26:05  许林琴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林琴)今年的“母亲节”也是幸福工程全国组委会倡导开展的第二十二届“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活动日”。“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开展以来,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为进一步宣传推广幸福工程公益品牌,切实为计生贫困母亲办实事、办好事,我镇特举办此次活动。

浦源镇在5月8日上午9点,准时在浦源村鲤鱼溪管委会大坪开展母亲节活动。给三户重病贫困母亲发放慰问金共计1500元,激发贫困母亲摆脱贫困的勇气和发家致富的信心;给母亲们发放温馨的小礼品,传递欢乐与幸福;猜字谜活动让大家对孝字的理解更加透彻,更爱自己的母亲,并为猜对者送上小礼品;义诊活动中卫生院的医护人员携带听诊器、血压计、测血糖仪等常用医疗器械,耐心的为母亲们诊断;现场还办了计生知识、协会知识、生殖健康知识的宣传活动,发放宣传单,现场咨询计生政策与知识,咨询人数达100多人次,通过活动,增进了我们与群众之间的联系,使计划生育知识知晓率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

此次活动得到了群众们的一致欢迎和赞赏,进一步扩大了幸福工程的影响力和计划生育协会的知名度,增强了广大群众尊重母亲、关爱母亲的意识,形成了为贫困母亲奉献爱心的良好风尚,推动了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慈善事业的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