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人口态势 > 正文

义洲街道开打击“两非”专项行动

usa.fjsen.com 2018-05-09 16:41:59  陈雨峰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雨峰)为进一步稳定辖区生育水平,有效预防和控制出生人口性别比。近期,义洲街道卫计办联合义洲市场监督所、卫生服务中心、携手综治办等开展“拉网式”检查,对辖区20多家医疗诊所、药品超市、成人用品店、食杂店及可疑的出租屋等重点场所展开“地毯式”排查以及集中性专项整治工作,并进行登记造册。

同时通过对孕情服务管理系统,对孕情况消失的情况进行分析排查,并设立举报电话。从源头上遏制“两非”案件发生的势头。

为广泛宣传“两非”的危害性,社区积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通过宣传栏、LED、小区楼道等张贴海报,使打击“两非”工作家喻户晓, 实现出生人口性别比自然平衡,促进社会文明,构建和谐计生。

整治小组正在药店检查有无违禁药品销售情况

督查小组正在对辖区诊所进行药品检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