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医疗保障工作会议召开

usa.fjsen.com 2018-05-09 09:20:59  杨洋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5月4日,全市医疗保障工作会议召开,回顾总结了2017年我市医保工作,部署安排2018年医保重点工作。副市长缪绍炜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建立健全降低药品耗材价格虚高的竞争机制,着力打造更加便民利民的医保信息系统,共同构筑基金安全防护网,引导医疗机构控制费用增长,有效降低群众医疗费用负担,完善医保基金监管体系,继续实施“药、价、保”联动,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要贯彻落实扶贫攻坚任务,进一步做好医疗救助、医疗叠加保险和健康扶贫补充保险工作。不断加强学习,强化廉政教育,防范廉政风险,进一步加强医保队伍自身建设。(记者 杨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