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强化护理业务能力 提升暖心服务水平

usa.fjsen.com 2018-05-08 17:01:21  罗锦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连城县罗坊乡卫生院开展临床护理规范操作培训活动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锦娟)5月7日,为了强化护理业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全面掌握临床护理工作必备的各项护理操作技能,提升护士的岗位胜任能力,连城县罗坊乡卫生院制定了内容详实、涵盖面广、可实施性强的规范化技能培训计划,并按计划逐步实施重点培养护士基础技术操作、护患沟通以及独立分析病情的能力培训。除了对护理工作相关规章制度、护理岗位职责及工作流程、各系统护理工作 等内容进行生动丰富的讲解外,还增加了护理人文、健康教育、护理安全、职场沟通等课程。

通过培训,帮助护士树立了正确的护理理念,增强责任意识,使护理人员在工作中自觉加强技术操作的规范性,将培训效果实打实渗透于日常工作中,形成岗位练兵,以训促学的良好学习氛围,不断提升卫生院整体护理服务水平与质量。从而更好地为患者提供“微笑暖心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