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清流县长校镇计生协会开展学习2018年“六项重点任务”培训会

usa.fjsen.com 2018-05-08 16:12:18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计生协会服务水平,推动协会工作深入开展,5月7日,清流县长校镇计生协会组织全镇11个村(居)计生协会会长、秘书长、小组长等50余人开展了学习2018年“六项重点任务”工作培训会。

培训会上,镇计生协会秘书长以图文并茂的PPT形式,围绕宣传教育、生殖健康咨询服务、优生优育指导、计划生育家庭帮扶、权益维护和流动人口服务等“六项重点任务”的主要内容,结合长校镇实际对2018年计生协会工作要点(青春期健康教育、生殖健康援助行动“蓝氧”项目、小额贴息、意外伤害保险、金秋助学、法律援助等)展开了深入讲解和研讨。现场气氛活跃,与会人员认真听讲,详细记录,并对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提问、咨询。

此次培训,长校镇村级计生协会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进一步得到提升,为更好地推动新时期计生协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长校镇计生协会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