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燕北街道组织开展走访慰问诚信计生家庭活动

usa.fjsen.com 2018-05-08 15:54:56  葛坤全 吴景文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吴景文)5月6日,永安市燕北街道卫计办、计生协组织开展走访慰问诚信计生家庭活动。活动中,街道卫生计生工作人员看望了诚信计生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据了解,今年来,燕北街道将继续探索建立长效关爱机制,通过走访慰问、生活帮扶、心理咨询和结对挂钩等方式,与诚信计生困难家庭进行联系沟通,在生活生产上给予更多的关心帮助,使他们真正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本次共走访慰问农村二女户、独女户,计生特殊家庭,计生困难户183户,慰问金额7万余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