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永安市卫计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提醒谈话

usa.fjsen.com 2018-05-08 15:22:22  葛坤全 钟金福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钟金福)为强化乡镇卫生院主要负责人的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5月7日,永安市卫计局党委召集全市11个乡镇卫生院主要负责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日常提醒谈话。

廉政谈话中,市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金锻分别听取卫生院主要负责人汇报单位近期工作情况、队伍思想状况等,对各单位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医院班子要对三明市永安总医院组建工作有正确认识,带好队伍,做好单位职工的思想工作;二要强化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公车使用管理、公务接待、药品和器械采购等方面,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办理;三要狠抓安全。做好院内防火、防盗、院感、毒麻药品管控等安全生产工作,对职工上下班安全、移风易俗严禁“带彩打牌”等要做到经常提醒,确保单位安全稳定。

与会人员也进行了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在三明市永安总医院组建过程中,一定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从机制建设、宣传教育、内部监督等方面入手,带好队伍,严守纪律,注重安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