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西平社区认真做好“两癌”贫困母亲救助工作

usa.fjsen.com 2018-05-07 17:01:25  曾淑贞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淑贞)乳腺癌、宫颈癌已成为威胁妇女健康的主要恶性肿瘤,为进一步维护妇女健康权益,帮助辖区需要帮助的贫困母亲,认真贯彻实施今年重要民生实事,龙岩市新罗区西城街道西平社区近期开展对辖区计生母亲“两癌”情况的摸底工作,对检查确诊“两癌”对象建档,并按上级相关要求,认真做好2018年第二批《福建省“两癌”贫困妇女救助申请表》的填写和材料收集报送工作。

截至目前,已完成摸底调查、上报相关材料等工作,为下一步救助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切实发挥了妇联为广大妇女办好事、办实事的作用。(西平社区居委会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