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东升街道卫计办开展医疗机构日常监督检查

usa.fjsen.com 2018-05-07 16:19:55  许玲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玲)5月2日到3日,东升街道卫计办对辖内仓山区东升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仓山谢达仁内科诊所、福州仓山区东升街道埔头社区卫生服务站三家医疗机构开展日常监督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是否在有效期及按期校验、是否在登记的范围内开展诊疗活动及实际开展的诊疗科目与登记情况是否一致、医务人员是否取得相应资质、是否公示收费项目及收费标准、诊疗记录、药物使用是否规范,医疗废物处理等。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还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要求医疗机构严格依法执业,进一步规范各项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特别提醒医疗机构重视春夏季传染病高发态势,严格传染病预检分诊制度,落实消毒隔离措施,及时报告疫情,做好传染病防控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