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早教中心的亲子时光

usa.fjsen.com 2018-05-07 15:59:32  许林琴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林琴)5月4日早上9点,浦源镇计划生育协会联合溪坪村圣跃幼儿园举办浦源镇儿童早教中心的第一次亲子活动,活动邀请了周宁县计划生育协会常务副会长张许明、副会长钟社妹、办公室主任肖珊珊参加。

圣跃幼儿园,位于浦源镇溪坪村河边路6号,占地面积3500m2,拥有良好的教学环境。该园有四个班级,分别为苗苗班,小班,中班,大班,共121名儿童,其中0-3周岁儿童早教对象30多名,配有幼师10余名。

本次活动中,宝贝们通过唱歌跳舞、爬行大比拼、拔河比赛、我给爸爸(妈妈)穿鞋子、钻圈圈等活动,展现了才艺、观察力等天赋,增强了团结协作的能力。此次亲子活动为家长和宝贝们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给他们带来了参加集体活动的喜悦和乐趣,增进了亲子间的感情和共享成长的快乐!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