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南安市省新镇隆重举行青少年预防艾滋病及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usa.fjsen.com 2018-05-07 15:47:51  卓志气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卓志气)5月4日下午,为了让青少年学生过个有意义的青年节。同时让青少年学生正确认识毒品、了解艾滋病防治知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抵御艾滋病和毒品侵袭能力。由南安市卫生与计划生育局、南安市计生协会、省新镇人民政府主办,南安市疾控中心、禁毒办、省新镇计生协会、团委、总工会、卫生院、南安五中等多部门共同承办,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预防艾滋、共享健康”为主题的“青少年禁毒防艾宣传教育进校园”大型宣传活动在南安五中隆重举行。

今天的活动热闹非凡,南安市禁毒办带来了种类繁多的毒品样本和禁毒展板供学生们认识、了解;市基妇科卢康胜副主任医师则利用ppt软件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防艾知识课。卫计办、计生协会、卫生院及志愿者们现场分发防艾和禁毒宣传彩页;致和社工的禁毒情景剧则深得学生喜爱。活动现场还为防艾禁毒主题征文绘画获奖同学颁奖,学生代表宣读倡议书表决心,最后参加今天活动的全体人员和师生们一起在主题横幅上承诺签名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南安市流动人口管理站站长潘建煌、南安市计生协会副会长陈新民、南安市禁毒大队教导员陈祖勋、省新镇党委副书记吕吉鸿、省新镇党委组委黄月清等相关部门领导以及南安五中师生共500余人参加了今天的活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