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湖里区园山社区举办计生会员日活动 居民观表演看义诊

usa.fjsen.com 2018-05-07 09:39:14  丁铿 梁青 陈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文艺表演。

  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宣传相关政策。

东南网5月6日厦门讯(通讯员 丁铿 梁青 陈艳)3日上午,厦门市湖里区江头街道园山社区在梅阳花园小区里,开展以“会员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5·29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文艺表演、志愿服务、分发医药包等活动,深受居民朋友的欢迎。

来自园山社区一理发店的理发师林秋菊也来到活动现场,为居民免费现场理发。据介绍,热衷公益活动的林秋菊,不仅经常参加社区的公益活动,每周三也会在她的理发店里为园山社区60岁以上老人免费理发,她还经常去孤儿院帮孩子们免费理发。

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分发了“把健康带回家”医药包,居民们在现场有序排队领取。医药包里装有创可贴、风油精、消毒棉签等7种医药用品,可供居民在紧急情况下使用。此外,社区工作人员还在现场分发了避孕药具、卫计宣传材料等。

来自厦门莲花医院的医护人员也来到现场为居民提供量血糖、量血压、内科等义诊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