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陈晓春参加规划与信息处党支部党员大会并上党课

usa.fjsen.com 2018-05-04 15:33:20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2018年4月26日下午,委规划与信息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省卫生计生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晓春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题,给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

陈晓春副书记强调,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发展,实现党内政治生态根本好转,不断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坚强保证。

陈晓春副书记指出,我们要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落实报告中有关卫生健康工作的要求,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与当前医疗卫生事业的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以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为重点,加快医疗卫生重点项目建设,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学习会上,全体党员对“全面从严治党”开展讨论,并提出了个人认识。党课学习结束后,党支部书记候选人洪涛同志传达了《中共福建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直属机关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同意委规划与信息处党支部关于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并按批复要求选举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与支部委员。(委规划与信息处)

陈晓春副书记上党课


规划信息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听党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