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延平区卫计局开展领导干部政策宣讲活动

usa.fjsen.com 2018-05-03 16:49:36  陈涵 季惠斌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涵 季惠斌)为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推动2018年重点工作贯彻落实,营造全系统比学赶超、狠抓落实的氛围。4月27日,区卫计局在全系统开展领导干部政策宣讲活动,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干部等共计40余人参加。

第一场宣讲活动由局班子领导带头,重点对推动项目突破、落实综治安全、加强财务管理、提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及家庭签约工作、推进事业单位公车制度改革、加强信息宣传工作、加大餐具饮具集中消毒服务企业专项治理力度、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提升重点疾病防控和公共事件卫生应急处置能力等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和政策讲解。

宣讲现场气氛热烈,宣讲人通过准备和讲解加强对分管工作的认识了解。很多参会的同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今后,区卫计局还将继续推出各股室、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宣讲活动,有力提升干部业务素质,搭建学习交流平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