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永兴镇卫计办开展中考加分审核工作

usa.fjsen.com 2018-05-02 17:23:56  张韦良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韦良)2018年度中考临近,为进一步完善计生利益导向机制,把农村独生子女户、二女结扎户中考加分的计划生育优惠政策落到实处,浦城县永兴镇迅速落实中考加分资格审查工作。

通过镇、村两级公开栏张贴宣传公告、电话通知、微信等新媒体发布等形式,广泛宣传计生户中考加分惠民政策。在审核登记过程中,卫计办工作人员严把审核关,对前来办理加分政策的对象不错报、不漏报,确保对计生户加分对象资格确认准确率达100%。

自4月18日加分审核工作开展至今,永兴镇卫计办已为本地符合计生加分政策的29名中考学子进行了资格审查与登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