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嵩口镇开展“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健康咨询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8-05-02 16:43:41  郭水清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水清)4月24日,嵩口镇卫计办、中心卫生院联合开展了以“预防接种、守护生命”为主题的健康咨询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横幅、摆放展板,设置了宣传服务台、咨询台和义诊台。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接种疫苗对预防疾病的重要意义,宣传卫生计生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倡导孕前健康检查和优生优育的新观念,提高了家长带儿童参与免疫规划预防接种的自觉性和居民对相关政策的知晓率。

现场共发放卫生计生政策和健康知识宣传单300余份,避孕药具50盒,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