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黄如欣出席平潭协和医院开业揭幕仪式

usa.fjsen.com 2018-05-02 08:18:21  委医政处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今天上午,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平潭分院(平潭协和医院)正式开业。省政协副主席刘献祥,省卫计委党组书记、副主任黄如欣,福建医科大学校长、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院长、平潭协和医院院长陈元仲与平潭综合实验区领导共同为平潭协和医院揭幕。

开业座谈会现场

当前,平潭协和医院先行设置病区17个,门诊科室20个,医技科室11个,开放床位500张。

今日起,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将派出内科、外科(包括结直肠外科、胃外科、肝胆外科、乳腺外科、血管与甲状腺外科、泌尿外科、神经外科、肛肠外科、胸外科、儿外科、整形外科)、妇产科、儿科、骨科、耳鼻喉科、眼科、口腔科、皮肤科、中医科、康复科、烧伤科、急诊内科等专家,到平潭协和医院开设门诊。其中耳鼻喉科、眼科及口腔科仅开展基本体格检查。这意味着,40万平潭人在家门口就能享到省级医疗服务。

据平潭综合实验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将根据医院的发展逐步开放床位,并适时推进二期项目建设,更好地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