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提升服务水平 争创满意医院 漳州市领导到市区医院开展专题调研

usa.fjsen.com 2018-04-27 08:43:42  朱祥超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朱祥超)4月26日,副市长兰万安带领市卫计委、医保局负责人到芗城、龙文调研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并召开座谈会,强调要以优质的服务,进一步改善就医环境,让群众看病更放心、更舒心、更贴心。

调研组一行深入漳州市医院、市中医院、市第三医院、正兴医院和市人民医院等地检查察看,深入了解医院便民利民举措、医护人员服务态度、医保即时结算、“互联网+医疗”远程服务、医疗资源下沉基层等情况,对我市医疗机构服务水平和群众看病满意度的持续提升,给予充分肯定。

市领导强调,各相关部门及医疗机构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创建人民满意医院为抓手,进一步增强提升医疗服务水平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着力改善群众就医大环境,净化美化亮化院内环境;要优化导医服务和窗口服务,改善服务态度,倡导微笑服务,优化就诊流程,体现细节关怀,构建和谐医患关系;要提高医保服务能力,发挥好医保服务站“一站式”贴心服务的作用;要持续提升医疗质量,全力抓好医务人员医技水平提升和健全质控管理体系建设,大力推行“一病双处方”,医生既给患者治疗处方,又给患者提供预防疾病的健康指导方案,不断提高群众健康水平;要加强医疗信息化建设,大力推行床旁结算工作,便民利民;要以“互联网+医疗”技术为依托加快发展远程医疗,让优质医疗资源普惠更多群众;要强化作风建设,加强医德医风教育,争当“最美医生”“最美护士”“微笑之星”,让群众感受更多温馨、舒心的就医体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