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安溪县计生协会到白濑乡走访慰问失独家庭

usa.fjsen.com 2018-04-26 17:48:24  林志春、张长河、陈嘉鑫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志春、张长河、陈嘉鑫)4月23日,安溪县计生协会到我乡慰问失独家庭,并送去了慰问金。县计生协会领导详细询问该家庭的生产生活状况、身体健康情况、保险赔偿情况等,得知意外伤害保险赔偿尚未办理完成,当场协调保险公司简化手续、尽快赔偿到位,并鼓励她积极面对困难,注意身体健康,多参加些社会活动,重拾生活的信心与勇气。

通过这次走访慰问,该家庭进一步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了“人间自有真情在”的温暖,虽然亲人离开的伤痛一直存在,但是依旧没有放弃对生活的希望,努力生活,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支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