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青水畲族乡开展“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4-26 17:37:07  陈玉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玉娟)2018年4月25日,第32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永安市青水畲族乡卫计办、计生协与青水畲族乡中心卫生院于当日上午在卫生院门口联合开展以“预防接种,守护生命”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今年是我国实施免疫规划政策40周年。预防接种是预防和控制传染病最经济、有效的手段。活动中,卫生院的医务人员讲解了“儿童预防接种”的重要性及“流动儿童计划免疫的相关办法”,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当地居民及外来务工人员进行一一解答。

通过疫苗的预防作用,可以切实保障广大儿童身体健康,并有效防止相应传染病的发生和流行,以达到最终消灭疾病的目的。参加此次活动有50余人,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