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温郊乡开展“4.25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4-26 16:46:30  杜蓉方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杜蓉方)2018年4月25日是第32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今年的主题是“预防接种,守护生命”,为进一步动员全社会共同关注和支持参与预防接种工作,切实保障儿童身体健康,当日上午,清流县温郊乡卫计办、计生协会联合乡卫生院集中开展宣传活动。

在温郊乡卫生院候诊大厅,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LED屏幕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等,就群众关心的儿童预防接种相关知识给予认真解答,还精心策划了亲子互动有奖问答的环节,通过亲子交流促进儿童早期发展,提高家长健康育儿、科学育儿的意识,助力儿童健康成长。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预防接种知识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咨询20余人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