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中医中药 > 正文

永定中医院廉政廉医 努力提升优质健康服务

usa.fjsen.com 2018-04-23 15:06:09  游萍 翁章良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游萍 翁章良)今年以来,福建省龙岩市永定区中医院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全院开展了以“拒绝腐败,廉政廉医”为主题的医疗服务活动,尽力做到“病人满意、家属满意、群众满意”三满意优质健康服务水平,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为加强“拒绝腐败,廉政廉医”深入开展,院长王树春近日与其他院领导、各科主任、重点岗位负责人以及62名医生签订了《抵制商业贿赂承诺责任状》。承诺责任状涵盖了医疗法规、医疗服务、医德规范、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行风建设、拒收“红包”、药品回扣等六个方面内容。承诺责任状的签订,大大激发了全院干部职工创建文明医院的热情。

永定区中医院积极加强医院行风建设,努力提升医疗服务。今年第一季度省卫计委公布全省病人满意度调查排名,该院在龙岩市16家医院中排在第二名。在优化医院发展环境中,为了让每一位干部和医务工作者自始至终以“清廉从政,廉洁行医,提升服务”严格要求自己。该院提出“自查自纠与自我承诺相结合、正面教育与警示教育相结合、突出重点与普遍教育相结合、治标治本与建立长效机制相结合”等四个结合为抓手,引导全院干部职工念好“廉政廉医服务经”,共同创建和提升公立医院改革以及中医医院等级评审等工作,努力为群众做好优质健康服务。

釆访中,院长王树春说:“全面从严治党、廉政廉医建设不是一阵风,它是医院精神文明建设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行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他希望各部门、各科室要在医院的统一安排下,强化领导,提高认识,精心组织,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严谨的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强有力的措施,才能做好廉政廉医工作,促进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工作全面提升。只有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快捷满意的医疗服务,才是医院的生存发展之路。

另外,该院还对重点岗位、重点科室、重点人员的廉政建设,从严治理医药购销领域中的不正之风,也提出严格要求,以达到全面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提高病人满意度,打造县级一流医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