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建宁县计生协会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理事会

usa.fjsen.com 2018-04-23 11:36:17  谢洪鉴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洪鉴)4月20日,建宁县计生协会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理事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调整协会副会长和部分理事,总结2017年计生协会工作,分析当前计生协会发展形势,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副县长孙元玲、组织部副部长张宇东、协会会长王登远、卫计局局长艾炳隆出席会议,会议由常务专职副会长丰永胜主持。 

丰永胜作了工作报告,传达了省、市计生协会主要领导的讲话精神,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安排部署了当前工作。

会上,孙元玲对计生协会2017年工作表示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全县计生协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握机遇,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好联系计生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推动计生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服务大局,主动承担新时期协会新任务,发挥群团组织“三性”,围绕大局,主动作为。三是继续努力,争取在发展新阶段再创新辉煌,精心策划计生服务发展规划,更好地承接政府转移的职能,为“清新花香,福源建宁”做出贡献。

丰永胜强调,各级计生协会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会议精神,传导压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落实好协会“六项重点任务”;要公开透明、严守规矩,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利用好协会网络优势,立足群团组织职能,在落实健康中国战略、脱贫攻坚部署和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中发挥好“最后一公里”作用。

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计生协会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政府分管领导、计生协会秘书长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