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我省全民健康信息化建设成果集中亮相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usa.fjsen.com 2018-04-23 09:58:45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2018年4月22日至24日,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此次峰会是我国规模最大的国家级信息化会议。2018 年第一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主题是“电子政务”,此次峰会福建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携九个项目成功获邀参展,将集体展示我省全民健康信息化建设优秀成果。

数字福建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当年提出的数字福建“数字化、网络化、可视化、智能化”主线,集中展示18年来数字福建在电子政务和数字经济等方面的建设成就,突出体现数字中国建设的福建技术、福建产品、福建路径和福建方案。我委参展项目位于“数字化”和“智能化”两个区域。

“数字化”部分,我委主要展示健康医疗大数据,包括福建省全民健康信息平台、福建省基层卫生信息系统、福建省医学影像检查诊断网络平台系统、全国肝病及肝癌大数据平台及精准医学应用和健康太空舱四诊信息采集系统及健康状态辨识系统等五个项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