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清流总医院党委召开“服务健康作表率 践行医改当先锋”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usa.fjsen.com 2018-04-20 15:24:52  黄金梅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金梅)4月19日,清流县总医院党委召开“服务健康作表率 践行医改当先锋”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总医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及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德辉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德辉详细解读“服务健康作表率 践行医改当先锋”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机关后勤、临床、东院区三个党支部党员代表围绕主题实践活动内容要求结合岗位实际带头作出庄严承诺。

会议指出,此次主题实践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是落实“健康中国”战略的实际行动,是提高群众满意度的有力抓手。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认真落实新时代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紧紧围绕健康清流建设及总医院中心工作,以“党建领航,服务健康”为目标,通过开展“五表率五促进”内容的主题实践活动,激发全院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在服务群众健康,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中起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当好标杆、树好形象,为建设幸福新清流提供健康保障。

党委书记、院长邓政平对开展此次主题实践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增强参与活动责任感;二要精心组织,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三要加强宣传,增强活动影响力。

会议还组织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和省、市、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