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西兴社区开展科学健康饮食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8-04-19 15:40:45  郭艳红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艳红)为提高社区居民自我保健意识,普及健康营养知识,4月18日下午,龙岩市新罗区西城街道西兴社区计生办开展科学健康饮食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内容主要为养生原则、养生目的、如何通过饮食排毒,避免食品添加剂及怎样遵循科学的进食时间和食物选择。整个授课过程气氛活跃,通过互动环节,解答了居民提出的一些有关生活饮食习惯、营养搭配等方面的问题,并提醒居民们在日常生活中要顺应季节变化而科学安排饮食,尽量减少不良的精神刺激和过度的情绪波动,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

通过此次讲座,社区居民了解了养生保健知识,提高了自我保健能力,同时还为居民发放相关计生健康宣传资料100多份,深受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