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义诊下乡送健康 支部共建暖人心

usa.fjsen.com 2018-04-19 14:50:39  张玲玲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玲玲)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及市卫计委健康扶贫工作要求,4月15日,院长陈子春带领宁德市医院眼科、消化内科、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耳鼻喉科、骨科、普外科、肾内科等专家及药学和护理专业等20多位人员前往寿宁县竹管垅乡开展党支部共建暨义诊服务下乡送健康的活动,让乡民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三甲医院专家的诊疗,切实发挥了支部共建的作用,以实际行动助推精准医疗扶贫工作的开展。

听闻宁德市医院的专家来了,乡亲们早早带着病历资料前来就诊。医护人员免费为当地群众测量血压、检测血糖,对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等慢性病、眼科以及骨科等常见病进行初步筛查和诊疗,耐心解答群众咨询的健康问题,指导前来就诊的群众合理用药。义诊活动持续约两个多小时,共接待群众150多人次,免费发放价值约5000元的药品与300余份健康宣传材料,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院长陈子春表示,此次义诊是市级医疗资源下沉,通过下乡义诊送健康的活动,推动优质医疗资源向基层流动,实现资源共享,真正为贫困老百姓着想,此举有力助推了卫生精准扶贫工作的深入开展,今后宁德市医院将继续组织更多利民、惠民的活动,为贫困群众带去温暖与健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