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福建省医保中心启用移动支付无卡结算功能

usa.fjsen.com 2018-04-18 09:23:50  张铁国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4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福建医保无卡结算开启啦!记者17日从省医保中心获悉,今后,省本级参保人员在省本级各定点零售药店购药时不带医保卡可直接通过移动支付完成医保个人账户购药。

据悉,为了给参保人员提供更加便捷的医保个人账户购药结算服务,省医保中心近日开发了互联网+医疗保障的定点药店移动支付无卡结算功能。参保人员可通过关注“福建医疗保障”微信公众号进行身份验证及绑定。在定点零售药店购药时,通过医保结算码,完成医保个人账户的购药无卡结算。

另据了解,市医保、人社部门目前正对电子社保卡相关功能进行紧张调试,本月下旬,市民在手机上安装“数字公民”APP,也可实现购药、看病扫二维码结算。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