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图片新闻 > 正文
南平市第二医院护理部推广优质服务新举措

2018-04-18 09:03:36 郑艺姝 来源:闽北日报责任编辑:王超    我来说两句
    

“托着宝贝的头,轻柔地为他擦拭……”14日,在南平市第二医院产科,护理人员正在教授新生儿家属如何科学护理婴儿。原来,这是产科开展优质护理延伸服务,即对新生儿家属培训,教授科学婴儿护理知识,比如如何科学洗澡、脐部消毒、穿衣步骤、皮肤观察等。

今年开始,南平市第二医院护理部在全院推广优质服务新举措。号召各科室根据自身专业特点,针对在院病人及家属开展延伸服务。同时,科室间专业教学资源共享,培训对象和资源面向全院有需求的病患及家属开放。据护理部主任李丽萍介绍,全院其他科室已陆续开展多项延伸服务。普及常用医学知识的同时增进医患沟通,对医院工作进行了正能量宣传。(李思敏郑艺姝 文/摄)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