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顺昌县卫生监督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usa.fjsen.com 2018-04-17 15:04:44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2018年4月16日下午,顺昌县卫生监督所党支部组织全所党员前往顺昌洋口红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

顺昌洋口,是闽北革命老区村,具有光荣的革命历史。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彭德怀办公旧址、苏维埃政府旧址等红色革命历史遗迹。通过墙绘生动地展示洋口苏区三个革命时期的红色历史画卷,画出了革命古镇的红色文化;在彭德怀办公旧址内,简朴的军帽、床单、小马灯都在诉说都当年红色的历史。当年创造历史的伟人已渐渐远去,但这里的一草一木却不时陈述着当年那段不平凡的历史。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通过一件件史实,一个个故事,一张张照片,再次重温了洋口昔日那段光辉的历史。

此次红色之旅教育活动,为全体党员上了一次生动形象的革命历史教育课,让大家深刻领会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先烈的精神品格,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比党性,比作风,比贡献,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顺昌县卫生监督所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