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卫生计生局“双创办”组织开展控烟专项督查

usa.fjsen.com 2018-04-17 14:46:25  徐宝朵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宝朵)4月12日,由漳浦县卫生计生局分管领导,爱卫办、疾控中心、宣教股相关人员组成的督查组,对县直医疗机构和部分民营机构控烟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组一行到每家医院,采取查阅资料、检查现场、调查问卷形式深入到每个角落,对照控烟标准,逐项核实,并将督查结果反馈给单位主要领导,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指导,要求结合实际限时整改,并将整改落实情况向县卫生计生局“双创办”汇报。

通过此次明察暗访和指导,提高了各医疗机构创无烟单位思想认识,对下一步创无烟单位的要求更明确、更有目标、更规范地做好控烟工作,为迎接市、省、国家卫健委的督查考核做好充分的准备,为漳浦县的“双创”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