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泉州市卫计委打造一流政务服务团队

usa.fjsen.com 2018-04-17 14:32:03  陈顺来 来源:中国人口报    我来说两句

  中国人口报讯 为进一步提升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近年来,福建省泉州市卫生计生委以 “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目标,打造一流审批服务队伍。据统计,自2015年以来驻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共办结各类行政审批件7500多件, 按时办结率达到100%,提前办结率达到99.8%, 群众满意率达到100%。

  泉州市卫生计生委抽调业务素质高、工作经验丰富的人员充实到审批科,科室人员文化程度均在大学本科以上。定期召开市、县两级窗口审批人员培训班,邀请专家学者专题讲授《行政许可法》和卫生计生法律法规、档案管理等方面知识,提高审批人员的业务能力。建立 “泉州市卫计审核审批”微信群,通过该平台对审批事项的审批标准、办理难点和需要注意的事项等进行学习和讨论。

  为更好地展示窗口风采,树立良好公众形象,泉州市卫生计生委坚持依法行政,廉洁审批,积极参与市行政服务中心组织的窗口礼仪培训,提高工作人员在受理、办理过程中的文明礼仪水平, 杜绝 “门难进、 脸难看、 话难听、事难办”和推诿扯皮的现象,打造服务态度热情、服务技能精湛、工作作风优良的政务服务团队。(陈顺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