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仁德路门诊部正式开诊

usa.fjsen.com 2018-04-17 08:31:28  冯川叶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16日讯(本网记者冯川叶)今日,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仁德路门诊部正式开诊。这也是该院继交通路门诊部、连江门诊部、晋江门诊部后,开设的第四个医疗服务点。

该门诊部内设有牙体牙髓科、口腔颌面外科、儿童口腔科、牙周科、修复科、种植科等科室,另有门诊手术区、VIP诊区、种植中心、数字口腔中心、国际诊疗中心等。该门诊部一期计划开放30张治疗椅位,配备先进的设备仪器及优秀的医务人员,医师中,具有博士、硕士学位的医师数占比78.2%。为了让治疗更安全、更精确,门诊部还引进了数字化口腔治疗技术,并把心电监护大数据与口腔治疗结合在一起。此外,仁德路门诊部还将做为福建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的实训基地,为我省得口腔专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近年来,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在推进医院创新发展建设硕果累累。省级口腔生物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级口腔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国家口腔疾病临床医学中心福建分中心、省口腔医疗质量控制中心相继获批成立,口腔医学学科获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同时口腔医学学科还入选福建省“双一流”建设名单。接下来,医院还将进一步加快医疗“创双高”建设,仁德路门诊部的开诊和口腔医学实训中心的设立,将进一步加强我省口腔医学人才培养力度同时增强医院医疗辐射能力,不断提升为人们群众提供全周期全方位口腔服务能力,进一步推动我省口腔医学事业的向前发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