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省中医健康管理(治未病)联盟成立

usa.fjsen.com 2018-04-17 08:22:57  张静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17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张静雯 实习生朱澍平) 近日,福建省中医健康管理(治未病)联盟成立大会、数字福建中医健康管理大数据研究所授牌仪式暨数字中医高峰论坛举行。

联盟吸纳70余家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团体,涵盖科研院所,高校,省、市、县、乡镇医疗机构,健康产品生产企业和社会团体等领域。联盟成立后,将研究传统医学“治未病”核心思想与现代健康管理学相结合的理论体系;提升中医健康状态辨识和干预方法的技术研发水平;完善以“个人为中心,家庭为单位,社区为活动半径连续全程服务”的整体、动态、个性化中医健康管理模式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