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陈辉在建宁调研基层卫生工作

usa.fjsen.com 2018-04-16 09:13:07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4月13日,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辉带领委财务处、医政处、宣传处的相关负责同志到三明市建宁县调研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健康扶贫工作。

在建宁县溪口镇中心卫生院,陈辉一行听取溪口镇中心卫生院负责人介绍卫生院科室设置、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面向特殊人群和因病致贫人口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精准健康扶贫惠民政策落实等情况。得知当前溪口镇辖区内共有192户贫困户396人,已实现家庭医生免费签约服务时,陈辉予以充分肯定,要求继续把健康扶贫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做实做好。

随后,陈辉一行来到建宁县城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枫源村卫生所,听取村医介绍承担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24户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健康扶贫情况。据悉,该卫生所是2016年3月由原来的村级卫生所改造为服务中心的延伸公立医疗机构,已开通了新农合网络端口,全村1865人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健康服务。陈辉副主任现场查阅了村医开展日常诊疗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台账,勉励他继续做好健康扶贫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为群众提供更好的健康服务。

当天,陈辉副主任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建宁县医院整体搬迁项目施工现场。(委宣传处)

陈辉调研建宁县溪口镇中心卫生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