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严格对照标准 列出问题清单

usa.fjsen.com 2018-04-13 16:56:12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顺昌县卫生监督所开展餐(饮)具集中消毒专项治理活动

图为卫生监督员现场检测餐消设备的消毒温度及时间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南平市集中消毒餐具饮具食品安全整治工作方案》及《南平市卫生计生委关于深入推进餐具饮具集中消毒服务企业专项治理实施方案》,顺昌县卫生监督所在全市专项工作会后,即制定出专项治理的具体实施方案。

顺昌县卫生监督所主动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沟通联系,摸清顺昌县已发《营业执照》的餐具饮具集中消毒服务企业的情况,做到不遗漏、不失管。

顺昌县卫生监督所严格根据《餐具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卫生监督工作规范》、《福建省集中式餐饮消毒服务机构卫生规范(试行)》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标准,对全县三家餐消服务企业厂房面积、四周环境、布局、各功能区、清洗用水、“三防”设施、消毒温度、消毒时间等进行认真细致地现场检查、检测,梳理出各企业的所有问题清单,为下一步的问题整改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顺昌县卫生监督所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