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建阳区计生协会领导到崇雒乡开展安居工程调研工作

usa.fjsen.com 2018-04-12 16:26:55  黄敏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区计生协会孙会长对黄善明表示关怀慰问,并提出修缮建议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敏)为了关爱帮扶计生贫困家庭,努力改善计生贫困家庭的居住条件,真正实现“助圆安居梦、构筑幸福家”。4月4日上午,区计生协会会长孙华、常务专职副会长李健一行来到崇雒乡开展安居工程调研工作。

黄善明是崇雒村的独生子女户,也是农村低保户。妻子在不久前因糖尿病不幸去世,唯一一个女儿也有着智力上的疾病,只能通过自己打零工和农村低保金勉强维持生活。一家人居住在上世纪初建的土木房内,因受风雨侵蚀,年久失修处于危房状态,每到雨天就到处漏水,生活十分艰难。

孙会长在详细了解核查黄善明一家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居住条件后,向其表示了关怀慰问,并提出了修缮建议,同时嘱咐乡计生协会做好后续帮扶工作,早日让对象的住房条件得到改善,并强调要积极协调解决对象安居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切勿因建房而造成新的财务负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