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中医中药 > 正文

永定中医院中医科获全市“名中医科”

usa.fjsen.com 2018-04-11 17:17:12  游萍 郑可丰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游萍 郑可丰)4月11日,笔者在龙岩市永定区中医院办公室获悉,日前市卫计委、市人社局和市人才办公室联合发出《关于确认龙岩市“名中医师、名中医科”》通知,对全市中医“三名”工程评选出的优秀中医人才和科室进行授牌。永定区中医院王占道主任医师和永定区中医院骨伤科榜上有名。王占道(原永定县中医院院长,现为永定区中医院骨伤科主任医师)被评为“名中医师”, 永定区中医院骨伤科被评为“名中医科”,是全市县级中医院中唯一获此殊荣的科室。王占道工作室还被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批准为“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

据介绍,永定区中医院从2015年开始创建中医“三名”工程以来,经过3年的不懈努力,今年第一季度,全市评选出了4位名中医师和5个名中医科,永定区中医院就荣获2项。中医“三名”工程每3-5年开展一轮评选,历时3年,旨在引导中医临床高层次人才成长,培育中医特色优势专科,创建名优中医医院,促进中医药继承与创新发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