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莲花五村参观革命基地 缅怀革命先烈

usa.fjsen.com 2018-04-11 16:18:27  左青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左青)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莲花五村社区计生协于4月10日上午9点利用清明节期间组织协会专职副会长、小组长、会员等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会员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大家怀揣着无比敬仰的心情先后参观了厦门市革命烈士纪念碑及烈士陵园和事迹陈列馆,缅怀革命先烈。在参观完革命烈士纪念碑及烈士陵园后组织会员们在陈列馆门口分享“爱国主义经典故事”,大家讲的精彩纷呈并互相认真倾听,无不感动于坚韧不屈的英雄人物们。陈列馆内那些珍贵的历史文物和记录着往昔峥嵘岁月的老照片,无不向世人诉说着一段段感人至深的往事。会员林小珍是一名烈士家属,一边认真参观一边回忆其父亲的革命故事,感慨颇深;还有会员带着自己的小孙子来参观,并教导他要学习革命精神,给他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爱国主义教育课;还有的会员们认真记录,无不动容。

这次主题活动的开展,不仅了解了革命历史,还学习了革命先烈们的大无畏精神,领悟到现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