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闽东医院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usa.fjsen.com 2018-04-10 16:22:50  钟石莲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钟石莲)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3月30日,闽东医院第十四、第十五退休党支部在毛禄周、吴清汉两位支部书记的带领下,30多名退休党员前往闽东医院医疗集团霞浦福宁医院参观。福宁医院院长王克辛、常务副院长胡景元和闽东医院在霞浦福宁医院下乡的7名医务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克辛院长介绍了福宁医院的基本概况、发展情况和加入医疗集团后医院发展变化。退休党员们从医疗集团发展、核心医院和成员医院的合作运营、双向转诊、精准帮扶等方面踊跃交流。通过主题党日活动,退休党员们深深认识到,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乐于奉献要以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活到老学到老,同时激励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合格党员。

霞浦福宁医院现已发展成为集医疗、教学、预防、保健、康复、急救为一体的民营非营利性二级综合性医院,规模位居福建省民营医院第二位。2017年3月,霞浦福宁医院以“联合”模式加入闽东医院医疗集团,成为闽东医院医疗集团第五家成员医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