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南安市英都镇组织台籍企业家资助计生二女户就学

usa.fjsen.com 2018-04-10 16:05:56  陈雅荣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雅荣)4月8日上午,由英都镇卫计办、计生协会牵头组织的台商孙明溪先生资助计生二女困难家庭就学仪式在英都镇举行,南安市台办主任科员郑青年、英都镇党委计生副书记林天赋等领导及英都镇志愿者协会名誉会长孙双全、会长洪亚炼等人深入英都镇坪山村、民山村2户计生二女困难家庭子女进行助学慰问,勉励她们要刻苦学习,心怀感恩,报效社会。林天赋副书记对台胞企业家事业有成后热心公益事业回报社会表示高度赞赏,并代表镇党委政府欢迎更多的台胞成功人士回馈家乡,促进社会事业发展。

孙明溪先生祖籍英都,他创办台资企业厦门市台宝餐饮有限公司并任董事长,兼任南京市台协秘书长,是一名热心家乡社会事业的成功企业家。当他获悉家乡个别计生二女户女儿学习成绩优异但家庭经济困难时,表示非常愿意帮助她们。

近年来,英都镇卫计办、计生协会十分关注计生二女困难家庭女儿就学情况,千方百计发动社会力量,多方筹集资金,帮助她们解决后顾之忧;同时,充分发挥计生协会、志愿者服务队和商会等群体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帮助她们的生活学习,促进健康成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