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邵武市卫计局开展《传染病防治法》普法宣传

usa.fjsen.com 2018-04-10 15:48:08  邱华妹、华戈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华妹、华戈)为切实做好校园公共卫生防疫、传染病防控相关工作,近日,市卫计局、市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到邵武市六中开展了以"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为主题的结核病防治进校园大型宣传普及活动,该校全体在校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组成的宣讲团,经过半个月的精心准备,带着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材料到各班级讲台。各位主讲人利用多媒体课件,客观生动地把结核病案例及结核病的症状、传播途径和结核病的预防方法等知识传授给师生们,同时倡导大家要养成勤开窗通风、打喷嚏捂住口鼻,加强体育锻炼等良好生活习惯。

通过结核病防治进校园大型宣讲活动,提高了学生防范传染病的意识以及参与和关注结核病防治工作的积极性,也为开展校园传染病防控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