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新桥乡卫计办扎实做好计生奖扶工作

usa.fjsen.com 2018-04-09 16:28:13  许晶晶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晶晶)确保2018年计生奖扶工作的准确落实,确保不错报、不漏报任何一个符合条件的家庭。新桥乡卫计办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工作。

加大政策宣传。乡村两级通过上门入户,发放宣传单,广泛宣传奖励扶助的主要内容、扶助对象资格条件、资金发放和领取方式,使群众了解政策实施程序,做到奖扶政策家喻户晓。

严格把关核实。乡卫计办对以往符合条件的201户家庭进行严格年审。针对各村新上报的符合条件的家庭,派专人入户调查,详细询问其婚姻、生育、节育史等情况,严格按照政策审核把关,确保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可靠性。

严格公开公示。对符合条件奖扶家庭予以公示,并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群众监督,确保政策执行的公开、公正、透明。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