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上杭县卫计局开展清明祭扫先烈活动

usa.fjsen.com 2018-04-09 15:30:06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4月4日,上杭县卫计局组织机关党员在城区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进“健康上杭”建设而努力”为主题的祭扫革命烈士墓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机关党员列队肃立,县卫计局主要负责人代表县卫计系统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敬献挽联,林雄副局长宣读清明祭词,全体党员面向纪念碑鞠躬、默哀,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哀思和崇高敬意,传达传承革命精神的意志和决心。

随后,全体机关党员围绕烈士陵园行走一圈,仔细阅读各时期烈士事迹介绍,追思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和艰苦奋斗历程。

通过清明祭扫先烈活动,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上杭县人口计生局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