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永安市妇幼保健院党支部开展清明扫墓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usa.fjsen.com 2018-04-08 17:03:52  赖济松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赖济松)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4月4日,永安市妇幼保健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共青团员,来到永安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扫墓活动。

大家怀着崇敬之情,整齐有序地列队站立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庄严的悼念仪式并向先烈敬献花圈,全体肃立,默哀一分钟,以此告慰先烈英灵,表达了对烈士们深深的怀念和崇高的敬意。大家全体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培养了爱国主义情怀。

 魂魄托日月,肝胆照后人。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使我们得到一次难得的革命传统教育,我们要牢记光荣的革命传统,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立足本职,勤奋工作,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发有为,扎实推进永安市妇幼保健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实现永安市妇幼保健院事业跨越式发展,为医院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