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省卫计委开展“提振精气神、机关勇担当”主题活动

usa.fjsen.com 2018-04-08 15:41:33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为响应习主席“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省委省政府深入实施生态省建设战略的号召,积极开展三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平潭综合实验区建设,根据省直机关工委统一安排,2018年3月30日,省卫生计生委组织机关和直属单位40名干部,由杨闽红副巡视员带队,参加省直机关“提振精气神、机关勇担当”千人志愿植树暨服务平潭项目对接主题活动。千人志愿植树现场热火朝天、红旗招展。省卫生计生委植树志愿者们热情高涨,铲土填坑、挥锹培土,大家互相配合,合力栽下一株株小树苗,植下一片片新绿。看着一棵棵、一排排、一片片刚刚植下的树苗迎风摇摆,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春天般的灿烂笑容……

  植树结束后,杨闽红副巡视员及委机关、直属单位干部一行赴平潭实验区潭城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与平潭卫生计生系统相关单位一起交流互动,委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宋秋长主持开展了服务平潭项目对接座谈会。平潭潭城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省立医院、省血液中心分别介绍了文明创建工作经验,平潭卫计局提出了8个方面的项目对接事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