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新陂社区开展幼儿早期教育活动

usa.fjsen.com 2018-04-04 16:55:59  刘竞芬 廖丽霞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竞芬 廖丽霞)为帮助家长进一步学习亲子游戏的方式、方法,更好地宣传早期教育,南城街道新陂社区携手南城中心幼儿园于2018年4月3日下午,在社区居委会五楼多功能室开展“幼儿早期教育”亲子活动。

活动中由南城中心幼儿园园长吴雪萍带领家长进行了适合宝宝的操作游戏和音乐游戏。在游戏过程中家长和宝宝都感受到了亲子游戏的快乐,并且都受益匪浅。

家长和宝宝早期教育是全民终身教育的开端。早期教育是对0-3岁婴幼儿及其父母、婴幼儿与父母或养育者之间开展的、有助于身体、情感、智力、人格、精神等多方面的协调发展与健康成长的互动式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要让家长看到早期教育的重要性, 这样才能推动我国早期教育的健康发展。早教不是单纯的找老师给孩子上课额外强加给孩子训练,家长要做到“以情为先”、“以养为主、教养结合”, 我们不可能期望二三岁的宝宝用意志和努力来学习,但只要引起孩子兴趣,他们也可以长时间地专注于一项活动。此次活动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并起到了很好的教育宣传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