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青水畲族乡为流动人口健康检查

usa.fjsen.com 2018-04-03 16:56:42  陈玉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玉娟)随着社会的发展,卫生健康服务也在不断地完善,“健康体检”成为群众了解自身健康的首选检查。为了让青水畲族乡流动人口与青水畲族乡居民共同享有健康权益,青水畲族乡卫计办、计生协于4月3日上午与青水中心卫生院联合举办了一次“流动居民健康体检”的活动。

活动中,青水卫计办、计生协为大家宣传卫生计生相关的优惠政策,如“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地中海贫血免费筛查”、“儿童健康体检”等政策;卫生院的医生则为大家进行孕产期保健、日常健康、保健知识的普及。参加此次健康体检人数40余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